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北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專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外語提升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北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專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外語提升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新北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板橋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苗栗菲律賓雅思課程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桃園菲律賓多益考試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臺北菲律賓TOEIC多益專業語言學校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三重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我的中年感是從奶奶去世那年滋生的。 2017年7月底,奶奶去世。 老人去世后要查出生時辰,用于訃告與請柬。父親來電話,要我從家譜里找。 我問:家譜在哪里? 父親說:在你家里。 想起來了,2007年,父親來長沙,專門將家譜轉給我了。我隨手翻了一下說,自家人記自家人,是自我欣賞,有本事的人是要叫別人記的。 父親有點尷尬,他大概覺得不無道理,便悄悄收了起來。 十年過去,誰還記得它放在哪里? 父親語氣十分肯定:我將它放在東東書桌底層那格抽屜里了。 我趕緊打開兒子的抽屜,老天,沒丟。 第一次翻開發黃的家譜,在密密麻麻的祖輩中找到爺爺的名字,對應找到奶奶,里面果然詳細記載了出生年月、時辰,以及子女名字。 我那段時間正在研究左宗棠家書。好奇心驅使,靜夜伏案,我順著爺爺的名字往上查去,查到凌晨四點,將八百年里直系先祖終于全部找出來。待將朝代紀年換算成公元紀年,我難掩興奮:不但列位祖先活了多少歲數一目了然,連他們一生的勤懶,通過子女數目,也可以看出個大概。 家譜讓我第一次得知,我的血緣來自甘肅。元朝某時,我的祖先從甘肅隴西遷到江西某地;明初“江西填湖廣”時,遷徙到湖南茶陵;明清某時,再從茶陵遷到祁東一個叫土橋的地方。1944年“衡陽保衛戰”期間,曾祖母為躲日本兵,攜爺爺三兄弟逃到了今天所在的洪塘沖,新立門戶。洪塘沖挨著她的“外家人”,在宗法社會里可以尋到保護。 人生三大疑問,其一是“我從哪里來”,家譜明確有了回答。 中國民間修家譜,盛于唐朝。 中國古人看重生命的傳承與創造,不但將兒子看作事業與遺產的繼承人,甚至直接將兒子當“個人私產”。這使中國人在祭祖時找到了心靈的歸宿,在培育后代時找到了生命的意義,社會普遍和諧,人心始終恬適;同時卻用“父權等級”犧牲了“個體私權”。 現代平等觀念興起,個體私權介入中國家庭,父子在國家面前同時平等于法律,這是時代進步。但在家庭內部,“父慈子孝”的“家文化”仍被信守。 人生的意義與價值到底有無,理論上永遠爭論不清。但中國古人正是智慧地通過人為約定并規范的“家文化”,為每個人的一生造就出意義與價值。 男人四十春秋鼎盛,年富力強,是人生的黃金享受期。現實卻恰恰相反,中年男人開始進入一生最低谷。上有老、下有小,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精力,用于為父母、為子女、為家人、為親人而活。 男人為自己而活,必然一代而終,人口急劇負增長。“家文化”無言深沉的地方,就是翻開家譜,將自己放進幾百上千年的數十代人中,則無論現世顯赫拜相封侯,還是普通平凡到一生不離故土的農民,都只是家族中承上啟下的一個節點。在家族傳承面前,每一個節點都很重要,承前啟后、薪火相傳。 那一天,我真的覺得自己人到中年了,因為這種生命體驗開始深刻起來。 2018年8月,父親突然去世。我感覺像一個習慣坐車的人,常年坐在車上東拉西扯,不著邊際,突然接過方向盤,未來的每分每秒,直接決定在我手上。 我第一次感到了家譜的重量。我以前所知道的祖宗,只是刻在冊頁上的陌生名字而已,生冷簡要;而當我在家譜中,再一次查閱父親的名字時,這名字卻封存著我與父親43年的故事,是15600多天的喜怒哀樂。我終于體味到,家譜中每一個名字與名字間,都是這樣的愛恨情愁的相織相交與相承,禪宗“不可說,不可說”的況味,真正的生命原味,就在這些名字間傳遞了出來,家譜變得浩大、沉重而鮮活起來。 四十歲前,生死只是道理;四十歲后,生死已是體驗。我曾無數次夢到父親;立于中午十二點鐘的太陽,我鮮明感到他背負著的家族的憂患。 這種代代相傳的家族式的憂患意識,使中國人成為世上最勤勞的民族。“家文化”像棵大樹,不同的家族有著不同的形態,有些蔥綠、有些枯黃、有些焦黑,只有那些“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的家族,才能使得世代長青! 家譜讓人發現人生短暫、個人渺小,讓人看見源有頭、流有去,看到我們與祖宗及后代沒有什么根本的區別,只是生活在不同的時間里。今天每一個依然活著的人,是祖先們一直傳承而來從未斷滅過的成果,細想之下,這已經是多么神奇而偉大的造化。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一段夢境中醒來,仿佛看到了那個曾經熟悉的身影。原諒我還是那么地渴望你的愛,竟然深陷而不自拔。 也許曾經何時,我的付出,變成了你眼中的跪舔。瞧!多么卑微的一個字眼!仿佛像在門縫里看到了一只猥瑣的狗。 我也曾希望在你的心中,活成偉岸的樣子。但是從你的言語中,似乎活成了你認為的道貌岸然的樣子。 所有的真心只為對的人而展示,而我卻在你的心中,活成了小丑的標志。 從前,我像一朵小花一樣在你面前卑微地綻放。如今我的花瓣已凋落,唯有多了一層鎧甲的果實,不再輕易讓人觸碰。 我的甘甜與苦澀,只藏在我的內心,不再是一朵迎風就綻放的小花。 我還是我,只是多了一層歲月的保護膜,甘甜與否,全在夢中人的心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生活面前,誰都是弱者。 在人生面前,誰都不容易。 在工作面前,誰都竭力付出。 在生存面前,誰都要負重前行。 在生命面前,誰都不是救世主。 在家人面前,我們要報喜不報憂。 在長輩面前,我們要溫順恭敬從命。 在愛人面前,我們要坦蕩包容大度。 在親人面前,我們要熱情和藹可親。 在孩子面前,我們要以身作則做好樣子。 在朋友面前,我們要以誠相待互幫互助。 在同事面前,我們要互信互尊相互支持。 在領導面前,我們要注重形象嚴于律己。 在弱者面前,我們要伸出援手奉獻愛心。 在強人面前,我們要不卑不亢鎮定自若。 在生人面前,我們要低調謙虛落落大方。 在熟人面前,我們要自然活潑談笑自如。 在困難面前,我們要堅忍不拔迎難而上。 在挫折面前,我們要越挫越勇勇往直前。 在成功面前,我們要堅持不懈再接再厲。 >>>更多美文:隨感

在云的映襯下,康縣的云臺古城越發顯得清逸、幽靜、莊重和神秘。一年四季,蒼翠的峰巒在云的掩映下,給人以神秘、縹緲的感覺。在云的纏繞中,吸引你去體驗和觀賞。在云的簇擁里,你不能不敬仰不重視。白云悠悠屋檐過,清風徐徐入窗來。唱吟了一夜的雨融入了河流,歇息于花瓣,晶瑩在葉片,依偎著巖石。此時,你一個人走在云臺古城的街上,就能感受到云臺古城的“古”和云臺古城的“變”。 云臺的古城不見了。舊縣志中的云臺古城風貌蕩然無存。河谷的清風里沒了駝鈴的響聲,沒了騾馬的草腥味和茶葉、鹽巴、絲布的混合氣息。也聽不見白馬氐人歌唱白馬古城的山歌。但白馬關三個大字赫然題于云臺古城的東城門上。知情的人知道這是修繕過的所謂古城墻。了解歷史的人都會肯定,云臺是一座古城,而且是白馬氐人曾經生活過的地方。琉璃磚瓦、石鑿大塤、龜背礎基、散關箭頭向你證明著云臺的古。古道石徑、騾馬客棧、商戶家譜、武將門匾向你訴說著云臺的古。 康縣始建于漢元鼎六年,為平洛道,道治在今平洛中學附近。應為氐民族自治縣。持續到北魏孝文帝太和四年,置平洛縣。之后,隨著縣域的擴大,政治、軍事、經濟發展的需要,縣治遷到了云臺。到了唐景福元年,階州府因吐蕃占領了武都大部分地分,無奈之中,階州府遷到了蘭皋鎮達四十年之久。七防關(今大山岔)犬牙交錯,讓金兵心驚膽戰,命喪于此。清雍正七年,置白馬關州判。清乾隆元年,階州直隸州判改為階州直隸州白馬關分州。1929年,始置康縣,縣治設云臺。云臺八景,瑰麗宏奇,被文士贊美吟誦。氐羌民族從遠古至唐宋在這里繁衍生息,在康縣的歷史發展進程中留下了悲壯的傳說。 宋朝龍驤大將裴方明在蘭皋和氐人的一場血戰,讓氐人元氣大傷,從此一蹶不振。氐人或逃或匿,或改為漢族,突然在康縣境內消失。只留下了一些可資證明氐人祖籍的廟、家譜、傳說和民歌。“白馬城里走親戚,七個舅舅十個姨。禮當背了一背篼,沒人給我給吃的……”民歌中康縣白馬城應該是一座古城。是不是現在的云臺古城?不敢妄下結論。 1986年夏秋之交,時任康縣水電局副局長的董天玉先生帶我對康縣的水土流失現狀進行了一次徒步考察。那次考察,使我學到了不少知識,也搜集到了許多關于康縣的歷史、地理、民俗和故事資料。 清晨,我們從縣城出發,在三官溝的小路上走走停停,到達三官溝和云臺的分界嶺時,已是中午時間。又渴又餓又累。我們坐在山嶺路旁的一棵大核桃樹下,一邊休息,一邊喝著山泉水,吃著自帶的饃饃。曠野里傳來了山歌聲:“哎,老貓的皮襖熱死人,老熊的蛙鞋(一說應為襪鞋)硌死人。男人打來阿家罵,不如早死早超生……”當初聽了覺得是生活不如意,心里有怨氣,僅此而已。后來,在整理這些山歌的時候,我發現這首山歌的歷史很久遠,魏書就記載氐人穿的是麻布衣服,部落的區分是以衣服顏色辨別的。穿著老虎(氐人把老虎叫老貓)皮做的上衣,穿著熊皮做的蛙鞋,說明這首山歌應該在北魏之前就有了。 三天后,我們在關山腳下的農戶家住宿。熱情的主人殺了一只下蛋的母雞,烙了蔥花油餅,用漆樹籽油煎了一盆面疙瘩,煨了一罐黃酒。吃著喝著說著,老阿婆高興了,唱起了山歌:“哎,油餅子饃饃吃著哩,油茶罐子挆著哩,有氈的熱炕睡著哩,漢漢的眼睛瞪著哩……”這里有幾個關鍵詞:茶、氈、熱炕、漢漢。云臺的先民有喝茶的習俗。喝茶分泡茶和煮茶。煮茶中又分清茶和油茶。當然還有名傳天下的面茶。而“漢漢”起初我也不懂。后來才知道是指漢人。那么唱山歌的人是那個民族的?為什么這個民族吃油餅、喝油茶、睡著鋪有羊毛氈的熱炕漢人就會瞪眼睛?看一下《中國隴南的五國歷史》等書籍就會明白。 唐壩,是云臺的一個村莊。人民公社剛成立時,要求辦食堂,為解決案板太小的問題,把大戶人家的門匾取了下來。那塊門匾長六尺寬四尺,厚二寸,材質為紅梨木。上書“鎮江撫臺”。后來食堂解散,門匾下落不明。但“鎮江撫臺”四個字足以說明唐壩這戶人家當時的社會地位。再后來,云臺的楊老前輩被“破四舊”的形勢嚇得連夜把家中的字畫和書籍燒在了村外的山坡上,但他家中那塊乾隆所賜的“尚射其英”門匾足以讓今人膺服。 歷史,被人們所記錄的部分微乎其微。史實,記錄中的歷史亦真假難辨。云臺的散關、古城、鐘樓、茶馬古道在竭力證明云臺滄桑的同時,也希冀云臺有一個新的變化。 歷史在創新中發展,也在創新中滅亡。傳承就是在發展和滅亡的當口生長的神樹。從上個世紀八十年代起,工作之余,我無數次到云臺,想體驗云臺八景的神話,想探尋散關的悲壯,想從吳家斜坡了解吳鵬翱的史學蹤跡,想找到階州在此設府的遺址,但葳蕤的林木掩蓋了一切,自然的風雨蝕滅了一切,殘缺的史書遺漏了許多。往事難以尋覓,變化卻歷歷在目。茅草房、石板房、木壘房不見了,爛泥路、羊腸小道不見了,殘墻污物不見了。一面面反映云臺歷史文化的文化墻,介紹云臺變化的風貌畫,教育民眾的鄉約民規四處可見。水泥路通村通戶,改善了出行的條件。現代的民居樓在青山綠水間恍如仙境。一處處文化廣場,鄉村舞臺為農村生活的變化提供了很好的平臺。云臺鎮的領導都很年輕,很有朝氣,很有魄力,心中藍圖也剛剛開始實施。我們期待散關雄姿、民俗廣場、云臺古鎮有更大更快的發展,讓這座充滿民俗文化和紅色文化的古鎮,在隴南的文化旅游發展中大放異彩。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EE15GKJW2WCWPO4JM245


高雄菲律賓雅思課程台中菲律賓遊學托福高分班彰化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
台北菲律賓TOEFL托福課程 》為您的語言學習找到最合適的菲律賓遊學代辦台南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專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推薦:幫助你快速提升外語新北菲律賓TOEFL托福口試遊學 》從選擇代辦到學成歸來:您的菲律賓成人遊學指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e8fgms 的頭像
    j8e8fgms

    李秉沛推薦評比新聞

    j8e8fg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